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我校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72级校友林祥国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交流

  • 2022-11-01

  喜迎党的二十大,共续师大70华章。10月28日下午,江苏省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原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72级校友林祥国到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指导交流。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杜增吉,校党委常委、党委办公室主任、统战部部长商亮,校学科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和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林祥国首先参加了校友座谈会。座谈会上,方忠致欢迎辞,对林祥国书记莅临学校参加70周年校庆表示欢迎,对林书记一直以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负责同志从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队伍、学生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尤其是近十年来学院取得的一些成绩。

  听取汇报之后,林祥国深情回忆了自己在江苏师大的求学经历,表达了对母校和物电学院老一辈教师的感恩之情,也对学校以及物电学院事业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林祥国表示,作为高校人才培养的载体和主体,学院在人才培养上首先要注重品德教育,教会大学生如何做人、做事;其次要重视创新教育,培养大学生的创新精神,涵养大学生解决现实问题的创新意识,让大学生德智体美劳得到全面发展。

  方忠在座谈会上讲话。他要求物电学院要按照林祥国书记的指示精神,传承师大奉献基因,抢抓机遇,在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再创佳绩,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和建校70周年献礼。

  在座谈会后,林祥国校友一行参观了江苏省先进激光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对学校和物电学院近年来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上取得成绩给予了高度认可。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