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我校举办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共建签约仪式

  • 2022-10-29

  值建校70周年之际,我校举办与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合作共建签约仪式。我校南京校友会会长、江苏省人大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委员会原主任周琪,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庄传伟,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等校友出席仪式,我校党委书记方忠,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三,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江苏有线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庄传伟在仪式上致辞。他表示,从“太湖明珠”无锡到“北国锁钥”徐州,从江苏师范专科学校到江苏师范大学,从最初的筚路蓝缕到如今的繁荣昌盛,母校走过了七十年风风雨雨,为国家培育出一代又一代优秀学子。在母校70岁生日之际与母校签约共建具有更加特别的意义。希望江苏师范大学与江苏有线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依托广电网络触达全省各地的传输渠道资源、数据中心资源、内容创作资源、多屏融合发布资源,在共建创新创业体系、共建智慧校园、推进人才培养、合作宣传推广等方面开展更加多元化的深度合作,共同打造省内校企产学研共建项目示范,进一步促进双方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方忠在致辞中指出,在党的二十大胜利闭幕、全党全国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江苏师范大学迎来了70华诞,更迎来了众多杰出校友。江苏师大与江苏有线一直保持良好的沟通与交流,尤其在校园信息化建设方面有着非常深入的合作。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一直是我校毕业生的心怡的就业企业,有很多优秀校友在徐州分公司工作。在学校70年校庆之际,非常感谢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在宣传方面给予我们的有力支持。本次合作共建签约仪式的举办,将进一步密切校企双方的合作,加深双方的友谊,也希望双方能够携手进步、加速发展,共同承担起文化建设重任和社会发展责任。

  仪式上,孟召学和邱强代表双方签订了《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与江苏师范大学合作共建协议》。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