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我校举行捐建装修工程落成仪式

  • 2022-10-29

  10月25日下午,我校捐建装修工程落成仪式在传媒与影视学院举行。副校长王晓三,传媒与影视学院2004级校友、龙行教育集团董事长乔鹏,龙行教育集团校长郝晓庆,校教育发展基金会负责同志,学院领导班子与教师代表等参加仪式。

  王晓三代表学校为乔鹏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向郝晓庆校友赠送校庆纪念品,传媒与影视学院接受捐赠。

乔鹏在仪式上讲话,表达了多年后重回母院的激动心情,也对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和成果表示肯定和欣慰。他表示,作为传媒学子,时刻不忘母院领导老师们给予自己成长成才路上的关心和帮助,很荣幸在建校七十周年之际为母院捐赠装修工程,衷心祝愿传媒学院各项事业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传媒与影视学院负责同志对乔鹏校友为母院慷慨捐赠表示感谢,高度评价了乔鹏校友饮水思源、捐资助学的感恩情怀,希望乔鹏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事业,常回家看看,积极建言献策、深化合作,共同凝聚传媒与影视学院发展合力。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