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我校举行贺母校70周年校庆服装捐赠仪式

  • 2022-10-29

  10月28日上午,贺母校70周年校庆服装捐赠仪式在开元名都大酒店举行。我校1982级中文专业校友、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先生,1987级政教专业校友、南通校友会会长汤爱民先生,1998级中文专业校友、苏州校友会会长王建波先生受邀参加仪式。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周汝光出席仪式,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周汝光代表学校接受了三位校友会会长的校庆服装捐赠,并为三位校友会会长颁发了捐赠证书。

  此次捐赠的校庆服装共计4000多套(近160万元)。服装材质柔软舒适,轻盈保暖,服装样式挺括有型,质感时尚,上装卫衣拉链唛上70周年校庆图案LOGO格外醒目,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积极评价。

  贺母校70周年校庆服装的捐赠充分彰显了我校地方校友会和以三位会长为代表的广大苏师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回馈母校、祝福母校的赤子情怀和爱校荣校的高尚情操。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