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我校举行朱明明校友教育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 2022-10-28

  10月28日上午,我校外国语学院2004级日语专业校友、江苏旭晶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明明捐赠设立的旭晶科技教育基金签约仪式在外国语学院219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校友朱明明出席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刘广登在仪式致辞中向朱明明校友心系母校、慷慨捐赠的善举致以诚挚感谢。他指出,朱明明校友作为我校优秀学子的杰出代表,心系母校,情系外院,是一名有情怀、有担当的校友。朱明明校友时刻关注母校发展,同时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是一名有思想、有内涵的优秀企业家,为广大学子树立了学习榜样。教育基金的捐赠,是对母校发展的期盼,更是对母校追求卓越、矢志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支持,为母校的事业发展注入了动力,也是为学校70周年华诞献上的一份厚礼。

  校友朱明明在讲话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母校办学成就的自豪之情,深情回忆了母校求学阶段的点点滴滴和对自己人生的影响,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和创业的奋斗历程,言语间浸润着拳拳深情和深深祝福。他表示,在师大的大学时光,不仅增长知识、开阔眼界,也激发了创业热情,学校浓厚的学术氛围、严谨的治学态度,使他受益终身。本次捐赠是个开始,作为师大培养的学生,今后将根据学校需要和公司运行情况,每年对基金进行追加和扩充,支持帮助学校事业发展,激励更多的师生立志成才、拼搏进取、回报母校、报效国家。

  仪式上,刘广登代表学校为朱明明颁发捐赠证书,教育发展基金会(校友联谊会)代表学校与朱明明校友签署捐赠协议。

  学校将以本次捐赠仪式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朱明明校友的联系与合作,为校友企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人才支撑。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