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我校举行“惟甦”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发仪式

  • 2022-10-28

  10月26日下午,“惟甦”奖学金捐赠签约暨颁发仪式在我校分析测试中心300D举行。“惟甦”奖学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徐放鸣,我校中文系88级硕士研究生、无锡校友会会长郑磊受邀出席活动,校党委书记方忠,副校长王晓三,校相关部门、相关学院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方忠在致辞中感谢郑磊校友始终心系母校,多次为我校发展慷慨捐赠,充分体现了厚重的人文情怀和奉献精神。他希望“惟甦”奖学金的设立能够激发更多研究生同学从事科研工作的潜力,切实把王惟甦等老一辈学者的精神风范传承好、发扬好。王晓三代表学校向郑磊校友颁发捐赠证书。郑磊在致辞中深切缅怀了文学院已故教授王惟甦先生,阐释了“惟甦”奖学金名称的由来和其中的寓意,勉励研究生们继往开来,努力学习,懂得感恩学校,回馈社会。徐放鸣介绍了“惟甦”奖学金及文艺学出版资助的评选原则和评选办法,指出评选过程力求优中选优,鼓励先进。文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代表受赠学院致辞,并宣读了《关于表彰文学院2022年度“惟甦”奖学金暨文艺学出版资助获奖学生的决定》。郑磊为获奖同学颁奖后,20级文艺学研究生蒋相杰同学作为获奖代表致感谢辞。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