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校庆特辑】徐州鑫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全自动免疫发光仪

  • 2022-10-28

  为祝贺我校建校70周年,徐州鑫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全自动免疫发光仪,10月27日下午,捐赠仪式在校医院举行。徐州鑫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代表刘振振,副校长王晓三、苗正科出席仪式,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校教育基金会、校卫健办及校医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仪式上,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苗正科代表学校接受了徐州鑫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捐赠,王晓三为徐州鑫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

  徐州鑫琪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此次捐赠的全自动免疫发光仪可用于临床甲状腺疾病、传染病、自身免疫疾病以及肿瘤等多疾病的实验室检测。该设备的投入使用,将对提升我校医院的临床诊疗水平提供强有力的硬件支撑。医院也将加强受赠设备的管理使用,让受赠设备发挥最大效应,提高医疗服务水平,为师生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分享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