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栏目信息Column’s Other Info

  • 1975级英语 何勇

  • 2022-04-21



今年10月将迎来江苏师范建校70周年,我在大洋彼岸的纽约向母校献上我最衷心的祝福!

回首来时路,似乎转眼间,我从师大毕业已经44年,离开师大也已经36年了。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师大培育了我以及像我一样的万千学子。所以,尽管我去国离乡日久,我一直把徐州当作我的第二个故乡。我几乎每次回国都会回徐州、回师大看看。2018年我还带联合国的一个访问团来徐州和师大进行参观访问。

我虽然平时不在国内,但一直都很关注师大的发展并参与了师大的一些项目。我也在联合国接待过来自师大的领导、老师和学生们。算上我在师大的读书时间,我跟师大的因缘也近50年了。我欣喜地看到,师大在过去的50年里,造就了无数的英才,并把他们输送到祖国甚至世界的四面八方。我更欣喜地看到,走过70载的路,经历70载的风雨和阳光,师大还依然年轻,风华正茂,充满活力,昂扬向上。在母校70岁生日这美好的当口,我祝福母校生日快乐,祝福它永奏华章,在下一个70年更加精彩辉煌!


扫一扫分享本页